今天 上英文課時
汪導 正在說汪氏名言...(
想知道嗎?嘿黑~ 吃屎 因為 這 有版權!)

再說完時
碰!的一聲...

完了 我的桌子 被我踢倒了...
大家 笑成一片..

連我 也笑瘋了!!
因為 不知道...

總之 就覺得 超級好笑!!

上英文課 我 超hi!!

屁咩說[笑點做太大了!]

哈ˇ

以後 就叫我 [笑點達人]唄!
哈ˇ 開玩笑的!!

但 今天 我的桌子  引起大家 的歡樂!!

哈ˇ 大家開心 我也開心!!!

其實 上汪導的課 本來就 很開新了!!


誰 對於我桌子今天的表現 有意見的啊?


其實 我發現 我昨今2天 都很智障





因為 我昨天 救了一隻青蛙!!

我  幫青蛙做cpr唷!!


很ˊ智障齁!!

其實 我是幫青蛙娃娃 作CPR!!

 .....一陣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burn0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