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回家 看到 25在線上

以為 大家 不想來了..

沒想到....

咩 打電話來啦!!
開心的說 以為 他們會一直呆在丁丁家的說..

到了麥麥 大家 買完飲料 正在等著 勇豬 羅丹...

等了超久 等到大家都不想等 最後 我們 先走了 
去百x達 租片子!

原本 想看 死亡x記本2 但 屁咩說 要看 [感x = x染]
 
過一些時間後 大家決定 要看[感x]

當我要去結帳時 小黑突然說 [....](本人認為 不要說比較好!)

結帳小姐就..把片子卡回去 後來 小黑說[隨便!]

之後 我們就決定 還是租此片!

卡拿掉時 咩突然說[...](本人忘了 不好意思 誰 可以提醒我一下?)

我又跟結帳小解說[不好意思 請等一下]

後來 咩說[沒事押 去結帳.}....

我覺得 結帳小姐 脾氣 大概 快被我搞瘋了 ...

出了百事達 我媽打來說[我的同學x3已經來了 ..]
我想 怎麼會是3個? 嘎不會 是哈寶?

 騎車前 先把片子收進包包(以免我媽知道我們其實沒有要寫..)

到我家 我發現 其實 大家 都已經 很自動了!

.......我媽出門時......
馬上看片子...
後來 我媽又突然回來 馬上收拾...

.......我媽出門了......
我也跟我媽說好了 大家 已經快把功課寫完了 可不可以 租片子?

媽媽說 好!

我們就 正大光明的看!!

發現 其實 也是 沒有很恐怖!!

今天 某2位男士的穿著 特別 特別!

哈ˇ  今天 也是 過的 超級無敵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burn0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