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我我  快瘋了!!

最近的日子 簡介:

8/17 聽說颱風要來! ....

8/18 今天事多!
     颱風來了 但 
     我家卻是:風平浪靜的上午 刮風下雨的晚上...
     羅丹又騙我..(爛測驗!) 
     晚上 找到樂趣!(手機主題)
     期待明天天氣晴朗..

8/19 逛大街!
      看 不能說的秘密!!


這幾天 就這樣 過完...

以後 我要搞神秘!!
因為 有人 說我 喜怒埃樂通通都表現在臉上...

所以!!

哈ˇ 以後 部落格 也會 [爽時開站]!!
哈ˇ


先 告辭!

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burn0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