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時
我和曉萱.番茄.咩咩.人渣.小黑.勇豬.哈寶.好好先生.在想...
星期天要去哪...
也在煩惱.....
明天要喝啥...
哎呀.....我怎麼會為了這種事煩惱呢
還語無倫次勒..
但是~
說到出門.
我在擔心我爸爸會不讓我出門押
畢竟上星期已經出門了...
原想下星期再出門
但是~小黑說他要賺錢啦
所以~
悲慘啦= = 

我補完習回家時.在我家門口...
看到了好多.......(至於是啥...是天機啦)
好多好多.....
多到....
我覺得我要去收驚了
.......
ㄍ一ㄚㄍ一ㄚ.....

埃押押.....
今天游泳依然的...
不順利押...
真悲慘.....



我最愛天機
嘻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burn0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