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今天超早就起床...
昨天也很晚睡...
今天怎麼那~麼早起阿...
真是~
吃完早餐
等待10點
就曉萱起床囉
打給他時...他老早就起床啦
哈哈~
大家是否都在興奮阿??
呵呵...

到了麥當勞..
人呢??怎都沒人阿??
先打給羊...沒人接...再打給小黑...
ㄟ~不用哩...人都來啦..
大家開始吃東西..打屁...


最後~決定來我家!!
我家~容了7位男人女人
車庫的地方..容了約9輛腳踏車..(有3輛是自己的..)
大家來到我家..竟然已經快速的當作是自己家??
埃~而且阿~...還猛叫我切冷氣..
硍..把我當傭人啦?
不但坐姿醜...還東翻西翻...
......埃埃埃......

最後..我們去XX就因為有XX所以~我們就在想辦法把它弄掉...
我們猜拳..我贏啦..
所以先去買清心..再去打球.....
至於番茄的"一直騎下去"這個提議..
就放啦...
到了清心..大家竟然叫我請客??
埃埃埃...
到了美群..大家玩超幼稚的東西..
也遇到了貍貓唷...
之後...回家了..

回家時..
下了太陽雨..
原本希望可以淋雨的說.
因為現在..總覺得好孤單..
大家都可以一起回家..
哀..
回家後..
上即時..
先掛著..
洗完澡..
小黑跟我說..
不只只有我孤單..
小黑.南瓜.阿k.曉萱也孤單..
但是..小黑跟南瓜有一起騎一段路阿.
曉萱和阿k也有一起騎一段路阿..
所以~只有我是全程孤單的...
真是...悲慘阿..
今天
總之..
爽到爆!!
挖哈哈..
雖然那2個字..
在前晚影響了我不少心情..
但是..
今天可是完全都不影響的喔
可是完全開心的勒^^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burn0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