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
超屌... 
XXX... 
寫完雖然很緊張.. 老師會叫媽媽來
但是~後來~ 媽媽也簽了名也沒 說啥.. 
哈哈哈 我還是很HI 沒有因為此事而變卦而我的功力... 
要逐漸恢復啦之前因為此事變的煩躁而之後~
 要重出江湖
挖哈哈..
點點點



今天阿淦打電話給我
他說了一堆...
我還是沒照作.
因為不爽..

哈哈........

李他的勒....

我今天也被學長給...搭訕唷.....




至於阿幹對我說啥...學長如何搭訕我......
這通通都是天機的啦

挖哈哈..........

幾天好HI
跟笨就不像已經惹了禍的小孩
嘻嘻嘻

我就是乖~小孩

而至於我惹了啥禍
這也是天機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burn0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