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小子 你是不會敬老尊賢噢?!

你老娘我七早八早就佔好的位子 被你一屁股給坐下去 不會不好意思噢?




今天依照往常 我7點半起床 去佔位子

在外面站崗 等待它開門 是我每星期六會做的傻事

佔到位子 放好書包 準備回家吃早餐︿︿

回家吃早餐 吃飽 出門回圖書管!

結果?! 我的位子竟然被佔走了?!

你xx的哩!

很莫名其妙耶!

一小時又還沒到 你就很意思給我坐下去噢?!

你他xx的哩!

我朋友說去跟他吵架 我也很想!

但是我不想把事情鬧大 因為我是大人

不能跟小人計較!

只能怪他 他他他  

太沒有時間觀念了!

你在學校是在混的逆?!

你老師沒教你要遵守時間觀念嗎?

你老師沒教你做人不要太不要臉嗎?!

臭小子 你讀哪的啊?!

小心哪天我去賭你!
(開玩笑的= = ")

臭小子 你是不會敬老尊賢的逆?

這道理 你董不懂啊?!

你你你你 給我小心一點!

小心得報應!


吼吼吼吼吼吼! 整個就很火大

透早火氣就這麼大 真不營養!

昨天 我首度 脫鞋子啦!!

真是給他 好害羞>///<

雖然襪子脫光光 很涼!

但是我的腳ㄚ子被看光光哩 真是害羞捏

>/////<

哈ˇ 算了 我後來心情怎麼會那麼好呢?!

這要感謝欣妤︿︿ 因為她很有耐心的聽完我的砲轟

才去上課!

欣妤 謝謝捏! 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burn0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