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你哪一國來的啊?

很不爽!

我才剛剛唸而已

叫你不要太囂張

叫你不要歧視

結果....

你晚上散步

對我家門口大喊:有沒有xxx分啊?!
        (台語)

然後我媽說沒有 你就說
      :那我不想問了

阿牟利係安怎?!

瞧不起逆?!
 
不好意思噢~!

我就是這樣

這樣這樣

所以讓那樣那樣

呿~!

你已為你是誰阿

以為你2個兒子成就不錯

你就在那邊囂張啊?!

囂張葛屁阿?!!

很不削 你的態度

很不爽 你的語氣

才剛剛唸而已

你就跑來我家做

還真好

很好

對我真好啊!!!

臭阿桑 你真的 很 討 厭 !!

你每每出現  都令我不悅!

你為何是我鄰居?!

WHY?!

倒了八輩子的霉才會遇到你!!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burn0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