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 不好考

你家兒子是天才;是資優生

隨便考考都有200

我家阿彩是蠢才;是蠢材生

隨便考考沒有200

阿桑: 這樣ok嗎?

奇奇說的對!

我有我的路:我的型

沒有必要 要照你說的話去做!

高速公路偏僻.鄉下又怎樣?!

學費便宜就好!

制服醜又怎樣?

又不是你要穿的! 在嫌x小?

搞不懂! 我又不是你女兒

幹麻一直對話訓話?!

管x小?

xxx勒 !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因為你這個阿桑

我又罵髒話了= = 

臭阿桑!






高速公路我考定了!

安怎?

打我啊!

哼!












[[[[[[[似乎文張內容與標題不搭嘎齁?!]]]]]]]]]




掰ˇ 阿彩我.....  去...



xxx啦!  

         掰ˇ




 哈ˇ 我要騎著我的小ㄅㄨ ㄅㄨ...

 

    掰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burn0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