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電腦

在這時,終於跟我反抗啦ˋˊ!!!

現在 我的電腦...

呈現一種...

很廢的狀態= = 

不知道是要買新的,還是要換掉某方面的零件= = 

哀= = 

電腦工程師叫我用新的瀏覽器用用看

看是瀏覽器的問題,還是它本身的問題= = 

哀= = 

但是 新的瀏覽器我根本就...

用不慣嘛= = 

連我的blog都出現的很怪!

歌也沒有出現= = 

整個就覺得~

它很爛= = 

媽媽咪押ˊˋ

很想...

拿斧頭砸爛電腦!!

聽說現在電腦很便宜?!

是嗎?
不知道= = 

哎呀押~

搞不好~

改天你們來我家的時候~

就是你們見到新~電腦的時候啦!

就不是原本的它啦!!

哈ˇ  = = 

現在 就等它啦= = 

哎呀押~

真的 很悲哀耶= = 

算了!

罷了!!

理他的勒!!

欸欸

告訴你們一個消息

我家附近要開X家便利商店啦!

哈ˇ 快快快! 快開店啊!!



   
↓↓↓↓↓↓以下是誰啊?!









猜猜看!!

之前文章上! 有提過她唷!!


嘻嘻嘻!!



知道的~ 嘿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burn0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