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ˇ

今天情人節耶︿︿

今年 我第一次 寫情人節卡片!

寫卡片的時候 超刺激的︿︿

哈ˇ 大家大概會會誤認為~

我有情人了吧?!

哈ˇ 你有想到嗎?






但是~




哈哈哈ˇ

我誰啊?

我阿彩耶!

當然是有對象的阿~

只不過阿~



我和你們的對像的共通點都不一樣︿︿

))因為是... 總之是 )) 黑黑ˋ 
     有問題找我...


嘿嘿~ 

你們會不會誤認為我是個 _ T?啊?


不過 我不是噢! ))絕對 絕對 不是!!!

我只是有個對象可送罷了︿︿

嘻嘻嘻︿︿



今天雖然有模考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My情人有送我xxx造型巧克力︿︿

因為我們的新座位︿︿

所以讓我覺得~

開心真好︿︿




[[[[[雖然有模考= =  哀 模考是最大的敗筆!]]]]]]]]]


嘻嘻嘻





這篇文章會不會打的太xxx了啊?

沒關係!

如果有問題

儘管來找阿彩我!

大家 各位 瞭了吧!



各位[狼客]!
那個[xxx造型巧克力]
大家應該都知道那是啥了吧?!

[本班的知道 別人不知道 
  但是 各位不知道的阿~ 還是別問我的好︿︿
  因為獎出來的話~我會害羞 嘻嘻嘻]
 
  阿彩在此

   祝各位
 情人節快樂︿︿




另外~

今天我 我 我 ....

骨折了啦ˊˋ

嗚= = 

改天我再傳照片給各位!










嘻嘻嘻

你們真的相信我骨折嗎?

不會吧?!

骨折還能打這麼冗長的廢話?
骨折還能寫字
骨折還能夠有本事開老師玩笑
骨折還能夠托外套
骨折還能夠[喬]一下姿勢
骨折還能夠 幹麻?!

今天我都做光啦!

哈ˇ 結果...

當然是我拿咩咩的圍巾在耍智障啦!

哈ˇ 還騙到不少人耶!!!

帥耶︿︿

今天 我真的很開心︿︿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burn0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