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 可以很不爽


開心 可以很開心

心情 可以很快樂...


但是 如果 我的心情 是莫名的來

我 又要如何 給你解釋?


你一再的逼問 我又要如何想?


不爽 可以莫名的來

莫名的 又要怎麼解釋?

就像~ 心血來潮...


心血來潮 也可以做解釋阿~

為啥你說:no?


莫名其妙...


不要以為 你比我大 就可以 對我完全

沒有’尊重’可言喔? 


哀...




今天的國文老師...


是正港的火雞母...

怎麼說 怎麼貝戈戈...

怎麼看 都越像!...


累了...睡了...


感到 渺茫.....


好累 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burn0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