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你 你以為你是誰阿 的說

不要以為 你老了 經驗多了 就了不起! 的說

我我我 的說

我還年輕 說了一ˇ大堆 的說


我們ˇ都瞭 只差 我們不願意去do@! 的說

死國文老師 你每次上課 就會先開唸 煩的~說!

國文老師 我決定了 我以後要叫你[老saysay]

因為
1 他很愛碎碎唸 所以~(saysay=碎碎!)
2 他自以為很老 經驗多 所以 加個[老]


自然而然 產生了 [saysay老]

我今天 又墮落了  又沉迷於 [那個東西]了



至於[那個東西]是啥

只有 了我的人 災 !

哈ˇ


就看誰 不了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burn0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