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股想哭的衝動   诶有原因 沒有由來 沒有藉口
一切 都是 第一直覺 


過去 未來 開始有很多的  不確定 
那些不確定 往往都是轉折點...

你說:為啥想哭
我說:沒有原因

你卻說:總有起源吧
我對你怒吼: 糙! 到底你是我 還是我是我?





[你說]先生 拜託你  別那麼白目+欠扁  好嗎


不想回到過去 不想面對未來  只想  活在當下!


過去 未來 通通 滾開!

道德哲理 不想再談~

因為~

後天 大後天 開始面對 [SAY SAY 唸 老師]


道德哲理 通通給我 [立正 稍息 向後轉 立刻滾開!]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burn0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