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可憐的我

補數學6小時
就已經夠嘔了

你們竟然
趁我去補習時
買冰來吃?

晚上還不買給我?
到底有沒有良心啊?
我補習6小時就已經快瘋了

更火大的是
你們吃冰
沒有我的份!
晚上我想吃
也不會買給我吃

糙!
你到底之不知道
我回來時就已經快虛脫了
你們又叫我作東作西
也不讓我看我想看的電視

人的火氣
是有極限的!
快爆發的我
決定上樓來
搞自閉 打日記

不想在呆在樓下
繼續被使喚!




火氣 度量 通通都是有極限的!

一再的開玩笑
不想 生氣
也變的 想生氣!

你們給我聽好!

人火氣 度量 等等
通通都是有極限的

請不要挑戰!


還是想說

我,好像吃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burn0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