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

所以
....


我決定去剪頭髮˙˙˙

剪完

開心耶!!


誰叫我是˙˙˙呢??


哈ˇ




而恢復功力的元素~
就是˙˙˙


今天我去剪頭髮
原本我不知道要剪怎樣
是我指定的設計師說要不要剪的像那位設計師一樣?
而我猶豫.....
後來~
當然答應啦~

剪的同時
我快睡著啦~
而且!!
我覺得被我指定的設計師好可憐
雖然我的頭髮一向都是他幫我打理的
但是每次剪時
他一手都會超級痠!!!
因為我每次去剪時
髮量都一定很多
然後她在慢慢幫我打ㄅㄠˊ

新髮型
除了喜歡   還是喜歡!!!

換了新髮型    ,, 也換了新心情@@

哈ˇ
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burn0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