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

  



╔規則╗

 └1 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2 照內心想法打

 └3 被點到不可不寫 [再加題]



╔點名╗


1→飄飄

2→威哩

3→欣妤

4→      我恨點名

5→       該死的點名

6→           沒人可傳

7→  不想再傳

8→  其實是因為沒人

9→  被我點名的˙˙˙

10→ 可別怪我阿~˙˙˙





╒壹╕ 調查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我女兒= = 【不肖女】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她~已有寶貝~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從我有女兒開始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頂級的ㄟ~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你很好~ˋˊ 

 

╒貳╕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拍謝~我今天喉嚨不太好~  不方便說ㄟ~~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我沒生過兒子或女兒阿!!! 【因為對我來說~寶貝~現在還沒誕生!】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同性戀?難道你有阿?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怕我討厭你阿?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男的or女的? 


╒參╕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情人眼裡出西施阿~ 阿 阿~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浪漫~    喔一喔一喔一~我又生病~覺得不出來= =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情人眼裡~沒西施~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承上題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承上題……



╒肆╕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食物?不能挑嘴阿 ~    [浪費喔]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 又生病了~味覺出現問題阿~阿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喜歡^^因為可以辦事情   [別想歪]

『 4 : 愛吃烤肉嗎 ? 』 會生病ㄟ~怕怕  

『 5 : 愛吃火鍋嗎 ? 』 想熱死我阿ˋˊ



╒伍╕ 運動

< 1 : 喜歡啥運動 ? >  我常生病唷~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以為我愛阿~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承上題阿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睡覺

< 5 : 喜歡跑步嗎 ? > 承上上題阿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節目?哪種的?有分唷~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承上題阿


「 3 : 及時通幾號 ? 」 你想認識我喔?

「 4 : 最愛誰 ?  」 無愛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承上上題阿


「 6 : 有老公嗎 ? 」 我不老= =

「 7 : 有老婆嗎 ? 」 我不老= =


「 8 : 同志追求妳 會接受嗎?」正咩再說吧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想想應該不好吧~南到你有受挫過?

「 10 : 鞋子穿幾號 ?  」 當底板你就知道

「 11 : 最愛的明星 ? 」 明星=明天的星星?


「 12 : 最愛的場所 ? 」 龍發堂 [我副堂主ㄟ~當然喜歡!]


 ╒柒╕ 來亂的嘛

『 01:您現在在做什麼事情呢? 』 填問卷  

『 02:您累了嗎? 』 廢話


『 03:您喜歡這份問卷嗎? 』 不喜歡 


『 04:收到這麼問卷想打點名者嗎? 』 很想


『 05:這份問卷可愛嗎? 』 是白濫

『 06:這份問卷給您的感覺是? 』 無聊


『 07:當問卷快填完時,您想說什麼? 』 尋找發明問卷的人   [因為懷疑他受措過!]

『 08:您想跟他說什麼(你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 』       










生病這招真好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burn0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