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有很多種意思

有代表自季的春天

有代表桃花朵朵開的春天

而我許阿彩的字典裡

春天也可以代表我的好日子來了!

接下來的日子

就是吃喝玩樂啦!!

這不是代表 春天的一種嗎?!

是吧!

哈ˇ

我說是 他就是 OK?!

不OK也不行! 哈ˇ



接下來

星期一 先緩衝




星期二 早上同樂會 下午烤肉

哇! 多麼美好的一天啊!

  


星期三 下午看影片

至於影片要看啥呢

嘿嘿 星期一 咱们慢慢討論!

哈ˇ 科科....

當然優先

是選擇鬼片之類的啦

不然 各位也可以迴響

提供我些意見

反正百事達離我家近嘛= = "

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burn0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